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7-6-2010

7-6-2010
今天和一个傻婆出街XD
我一早10点就到了==
里面的冷气都还没开``
SIEN到我。。
阿里纳到了后``
我们就先去书展咯。。
评语是 : [是闷的咯]
书又少,档口又少。
最主要的是!!没有绿茶雪糕!!
这个是我最在意的!!哼!!
pei si 你们T^T``
算鸟``
过后我们就一直去衣服店试衣。。
可是又没有买哦``
啊哈哈哈``真的是运吉咯``
等下给人家咒XD
而在试衣的时候。。
我的第一次 "破" 了T^T
全部都给了阿里纳``
他。。他。。
还威胁我说要放上他的FB``
几过分呃。。
**[幸好他到最后没有放拉]**
他不怕给我砍咩?!XD
**[HAIR BRIGDE呃他]**





**[SPLASH PARK]**

[我们根本就是超龄了XXD]



**[我的bob bob!!]**
**[ 转bobo!!]**




然后去看戏咯``
看了 [Killers]
好笑不过很"湿" ER..
直讲那 "顶" 野吧了``
应该放18SX咯``





**[Killers好看^^]**



看完戏后。。刚好遇到MANN MANN``
走了一段路。。他就回了``
**[mann mann]**


我跟阿里那就去游戏机场玩咯``
阿里纳篮球厉害吧了吗!!
我打鼓更厉害XXD
几多人围着我看我打鼓呃``
而且还一直闯关咯!!
啊哈哈哈哈``真是兴奋``
在此我要感谢醒狮团!!
**[感动T^T]**
then...
我们就去吃么么!!
们去了黄色星星的店
[carl's 什么什么不懂]
好吃叻``
环境优美,水又可以任加。
本人大力推荐XD
和阿里纳还拍了很多丑照tim><``





**[71号]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[我的面包裂了T^T]**














**[sos中到我的脚== ]**


**[吃到一半他讲累哦==]**

跟阿里纳出街很开心下XXD
-就是将咯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