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#42 - (连续两天的流程XD)

12-11-2010

今天WT哥哥结婚请吃~~wooo

当我一踏进他家的guard house

我就知道自己的命运将会很悲惨==

他的guard问我: " kamu pergi bekerja atau makan?"

我有将想像外劳吗?阴功 T^T

我,SS,Erin,Siew Nee 第一个先到那里

好处就是...像工人一样被人塞==

最夸张的是..有人叫我和SS去抹玻璃和椅子

==凹我们听了后立刻呆掉..然后走人..不要理他!!

到底当我们是什么了 TT3TT

[其实不管WT事的,因为他也很不好意思d]

接下来就是拼命吃吃喝喝玩玩闹闹咯~~

最主要的就是 "咔嚓" !!!XXD

十点半我就回家了^^

这次的最大的收获就是........

@认识到Bryan小弟弟!!Singapore人来达XD(6岁)

@跟很多人派到很多照XD





第一次和Amily拍照 XD


好朋友一起走^^




全家福XD


大合照^^
 谢谢AMILY一直帮我们拍照啊 =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3-11-2010



这一天是UNCLE的毕业典礼叻~~

我们当然要去赏面拉 XD

一大早就和霉女在学校对面meet

很久没有见到他了咯>^<

我们谈了很多很多东西哦!!!!兴奋~~

[霉女啊~~以后就不要乱乱说话了咯..会让人误解的XD]

去KL CENTRE吃完东西后

我们两个刚好肚子痛就跑到学校去**嗯嗯**

啊哈哈哈哈哈XD

一大堆废话后,毕业典礼要开始了

我们送了uncle三朵太阳花~~

他是高三里唯一几个是有收到花的叻XD

感动吧??!!~~

这一次的毕业典礼比去年还来得感性=o=

很多人哭tim^^

办得很不错哦~~毕业刊也比去年的美咯XD

毕业典礼一结束我们抱了抱uncle

就各走各的路......回家了......=((

好像有点sad哦.....XD

P.S:   UNCLE啊...你到底会不会忘记我们的??不要忘了我们傻孩帮啊!!!**突然有

         点不舍得XD**蜡笔被没收了叻==以后只能看照片了



发霉的人==


BYE BYE 咯~~LJW!!UNCLE!!XD


毕业典礼后,就赶去下一场了!!!  **PIPIT展览会**

很刺激下XD

@乐颖阿莲鱼尾RAY RAY,承愿Ooi2一粒

没有后悔去这个展览..因为太多手工艺品了~~

很美叻~!!可惜我不是有钱人=((

很多东西都很贵哦...不过也买得起几样东西啦~

就是将咯~~~

ray ray的宝贝拍了两张照片^^美哦!!!!超兴奋的说~~~

过不久就去吃"金莲记"

我们叫了很多小吃哦!!超好吃的^^

最开心的时刻就是我们一起吹水的时候

好笑到!!!!!XXXD整个餐厅我们最吵的~

当然拍照时不可能会少的~~拉拉


**PIPIT**



新买的BOT BOT







今天最幸运的人XD




很爽哦~有机会再跟你们一起出~~太好玩了!!^^

就是这样啦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