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#34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Yeahh 这是第34个贴子^^





今天傻孩帮三人游(阿连,按七,我)





本来静儿有去的...不过临时放飞机==!!!





就不应该咯他~~~





一去到我们就开始狂找东西买>O<





虽然不是买给自己的拉..XD





走了几乎几十家店却只找到两样东西...









重点是!!!!!肚子饿到....不行了!!!!==





本来想吃KIM GARY吃的..结果找不到它的踪影...





我们就放弃了..来到一个专卖云吞面的店~





想也没有想就进去了..一进到去就狂叫东西吃XD





当我的面来的时候,突然发现做么我的没有叉烧的==





就叫那个店员帮我加回去!!哼!!





这是云吞面力很重要的材料,不能没有掉的!!!





当时我说了一句:[kenapa saya tak ada de,saya sangat cantik wor...]





当时阿莲听到后狂笑,因为他以为我会讲[saya sangat sedih wor]=o=





这不是重点。





重点是吃吃下....我们突然发现不对劲哦





做么越来越饱的?????==





不是应该很有胃口的咩..而且才吃到一半叻





最够力的是我还叫大的!!!!!=O=





结果我们全部吃到很痛苦..拼命逼自己塞..





终于!!!!!成功了..却非常的痛苦TT^TT





吃饱了我们再继续努力的找东西买





最后都买到了..只欠一样==





迟点才去买啦~~





话说回来,这次我们从搭LRT开始就笑到回家XD





很开心哦!!!~~~~拉拉





这次也看中蛮多东西的!!!





嗯....努力存钱去买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p/s:星期六可以去了^o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