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- 陆金刚 -



happy birthday to you





happy birthday to you





happy birthday to ss





happy birthday to you =X











终于到你的生日了^^





本来今天去庆祝的





不过wai teng他们有补习又很忙





所以迟点再补回











我认识你的时间不长





只不过是在初三开始的





今年我们的关系突然变得很好





虽然之前有一些小插曲啦





不过这小插曲很快就会不见的拉





你就不要再那么的在乎它了











生日要什么礼物就跟我讲啦XD





我爱你 我的金刚








我觉得这张最好看=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