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

=X


看到 ssblo blo
我也要写 =X


今天最开心的事
就是跟 ssjean
在楼梯口洗地
好玩哦..
一切都是由我到翻肥皂开始
wooooo...刺激 XD



-前两天


前两天开始
在班上跟阿连,鼻海
组成了-TRIO XD
很好笑.. =X



前两天开始
LI YI突然不睬我了咯
明天去柳他讲话 XD




-最近


最近坤成应该是很"sap hei"
很多人都在哭泣
所谓“人世间...情为何物...”
希望大家赶快争做起来啦 XD



最近小南南迅速成长 X0
看来我要控制了



最近的心情都很低落
想很多=X
突然想起<<好人>>里的
"常常激励别人 尽情热恋时候遗下我"
有点那样的感觉==
但是很快没有事的拉..


最近很忙
不过也好
不用想那么多 XD

最近很想念我的
PU YOL
他答应我下个拜四回来 XD
OHH YEAHHH




然后...
这个星期六跟 SHB 出街
yeahhhh=X
很久没有一起出了咯
虽然这次又不齐人拉
啦啦啦啦..
不过一定还是很好玩 \>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